安且吉兮

【瓶邪】东北男人疼媳妇啊

*是疼媳妇的哥!

*小甜饼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按理说,闷油瓶应该是东北的,但他性格与东北人完全不同,只有一点:

  

  护短。

  

  这还是我跟他在一起后才发现的。那时小花瞎子他们都来雨村小住,酒过三巡之际,不知道是谁提议比试比试,立刻受到了一致赞同。

  

  黎簇率先向我发起挑战,我叼着烟轻松地撂倒了他。正待我想要嘲讽两句时,后面伸来一只手拿走了烟,我回头讪讪道:“啊,小哥,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不喜欢凑这些热闹吗?”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随手把烟扔进垃圾桶,坐在一旁闭目养神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就没我的事了,啃着西瓜,欣赏起小花与黑瞎子令人眼花缭乱的招式。

  

  打完后,黑瞎子随手擦了把汗,嘻嘻哈哈地搭上我的肩膀:“大徒弟,来比划比划?”

  

  我也起了兴致,撸起袖子,就你一拳我一脚干起架来。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的动作快的出奇,我凭借着那十年锻炼出来反应能力躲闪着,还时不时瞅准机会给他一拳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终究是技不如人,躲避的时候脚下一绊,眼见就要摔倒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我向后倒时,一直闭目养神的闷油瓶飞一般掠过来,从后面稳稳地接住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去歇息。”他低声对我道,然后转向黑瞎子。黑瞎子见状连忙叫到:“哑巴你冷静!啊!”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已经杀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攻势凌厉,黑瞎子求和不成,也反击起来,他们俩的路数都是力量型的,打起来非常富有美感,就能看见一排大长腿在空中飞。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旋身跃起,双膝重重的压在对方肩上,黑瞎子直接跪了下去,给我看出一身冷汗,生怕闷油瓶下一秒就跟拧海猴子似的把黑瞎子头拧下来,赶紧把两人拉开。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拍拍裤子站起来,小声道:“我不就打他打的狠了点,至于谋杀兄弟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不理他,拉起我的手就往屋里走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屋里,我坐在床上,他半跪在地上给我抹药。

  

  我脚腕上肿起了一块,看着确实有些吓人。他动作轻柔地按摩着那一块,上完药了,他还半跪在那里,垂下眼淡淡道:“黑瞎子不是故意的,你别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好笑道:“我是这种人吗?你都打过他了,我还有什么可气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说话,但肉眼可见的开心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睡前他顾及我的伤,直接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躺在床上,我开玩笑似的道:“小哥,你不是东北的嘛,不如说说东北人都是什么样的?”

  

  他没回答我。我继续逗他:“小哥你说,是不是东北人都护短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他揽过我,在我额头上烙下一吻,“东北男人疼媳妇。”

评论(122)

热度(30364)

  1. 共13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