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且吉兮

【瓶邪】关于手控那点事

*是有点手控的哥

*小甜饼啦,激情短打



  闷油瓶好像很喜欢我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一天晚上洗澡时,我不着边际的想。


       他总是把我的手拢在他掌心里,细细的摩挲。他微凉的指尖划过我的指根,蹭着我的指腹,像是对待一件无价珍宝。


      我其实不觉得我的手有什么特别的,一个大男人,那十年里风吹日晒的,早没了往日的细腻光滑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却不以为意,还是那样如待珍宝一样对待着我,好像我从来没经历过那十年,摸到那些细小的伤疤时,还会露出些微微的愧疚,看得我一阵心疼,赶紧抱着人好一阵哄,他却不依不饶,拉着我上床去,直到我筋疲力尽时才罢休。


      洗完澡后,我随手扯了块浴巾,走出浴室。


      闷油瓶已经在床上等着了,见我出来,立即迎上握住我的手,拉着我躺到床上去。我半躺半靠在他胸前,看着他摆弄我的手。


      他把我的手拢在他掌心里,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,在我的关节上打着转。

  

  指尖上的软肉刚浸过水,白里透着红,都被他轮番的捏着,捏捏这个,揉揉那个,捏够了就摊开我的掌心,顺着纹路一遍遍的画,从掌根画到指尖,他微凉的指尖划过我的手,带起一阵微微的痒意。我有些想笑,但也没躲。


      刚开始动作还轻柔,后来却渐渐重了起来。从指尖到掌根,都被他捏了个遍,力道重的简直分不清是捏还是掐,整个手都被他弄得泛起了红。

  

  我挣了下,却被他加重力道抓了回来,好像一只猫终于找到了心爱的玩具,再不许别人夺走。直到我微微抽气,他才回神,放过了我那可怜的手。


      他面色如常,垂下眸子淡淡道:“抱歉。“


      我却敏锐的注意到了他耳后那一块薄红,刚想开口调笑,却被他抢先道:”该歇息了。“


      一阵被翻红浪过后,我靠在他怀里,看着他继续玩我的手,开玩笑道:“这么喜欢?”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他应了声,“回头配个戒指去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有些惊讶,没想到他会想起这事,便笑道:“那要给你也配一个,我们如今可是一对的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点了点头,道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一直就是一对的。”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098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