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且吉兮

【瓶邪】百岁老人也会醉酒吗

*小甜饼啦,已捅破窗户纸



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人还是要服老。


       我闷在被窝里,迷迷糊糊地想。


       前两天雨村大降温,我逞年轻,不穿羽绒服出去晃荡,结果没两天就发起了高烧,还勾起了没好利落的肺,几度烧到39度多,咳的像个快报废的风箱,把胖子他们吓得够呛,严令我卧床养病,不许再作死。


       我在床上昏昏沉沉地睡着,闷油瓶上山采药去了,胖子又在厨房不知道捣鼓什么。突然我的房门被大力推开,胖子的大嗓门传了进来:“来来来天真,试试胖爷我们那边治发烧的办法!”


       我被吓了一跳,看清是胖子后才恹恹道:“又搞什么?“


      ”什么叫又搞什么啊,我告诉你,这可是我们那边治发烧的土办法,小时候我发烧都是这么治的。“胖子一边说,一边拎着一瓶白酒和一个盆走了进来,还拿了块毛巾和打火机。


       我来了点精神,支起上半身看胖子折腾。


       只见他起开白酒盖,将酒都倒进盆里,顿时一股浓烈到我都能闻到的酒味弥漫开来,房间里酒香四溢,我不动声色地动了动鼻子。


       胖子又将毛巾放在盆里,浸满白酒,点燃,顿时毛巾就烧了起来,胖子拿筷子搅了两下,瞥了我一眼:”翻身趴下,把背露出来。“


       我大惊失色:”你要烧我?“


       ”这叫治病!懂不懂啊你。“胖子瞪了我一眼,”赶紧的,翻过去趴下,没看胖爷我这边都弄好了吗。“


       我不情不愿地翻身趴下,感觉到衣服被掀开,一团滚烫的东西贴上了我的后腰,我被烫的差点弹起来:”我去你没灭火吗!“


       胖子的声音传来:”灭啥火啊,要带火作业才有效果你知道不。你可老实点别瞎动弹,不然待会给你后背烧成鱼鳞纹。“
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没心思跟他争什么鱼鳞纹不鱼鳞纹的了,那团滚烫顺着我的脊椎一路向上,同时一股浓重的酒味传来,烫的我止不住的战栗。


       胖子把我整个后背和手心脚心都烫了好几遍,才终于收工离开。我累的不行,缩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因为胖子的办法确实有用还是怎样,晚上我的温度就降了下来。闷油瓶推门进来时,我正靠在床头看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见他进来,我放下手机,冲他笑笑。闷油瓶快步走到我床边坐下,埋头在我颈窝深吸了一口,才问道:”感觉怎么样?“


      我说:”温度下来了,感觉还行。“


      闷油瓶点点头,全程就没从我颈窝里抬起头过。


      不用他说我都知道,自己肯定被酒腌入味了,便开玩笑似的问他:”怎么样,张爷?想喝酒吗?“


      他眼神愈发深邃,俯身压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今晚的他格外凶猛,并且特别喜欢嗅我身上的酒味,到最后竟像真醉了酒,失控似的撞我,直到我们两人都筋疲力尽之时才罢休。


       被翻红浪过后,我躺在床上,有些新奇,世界上能让他失控的东西很少,想不到酒也可以,就问他:”张家人也会醉酒吗?“


       他轻吻一下我的鼻尖:”不醉酒,醉你。“

评论(27)

热度(3356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